Sunday 1 November 2009

2009 Children's Illustrated Book (by Comma Sprout) 李子話畫-繪本作品-顏水龍爺爺的故事 ISBN: 9789860180640

這是在2009年跟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合作的第二本繪本-顏水龍爺爺的故事。插畫繪圖的部分是由李子獨力完成,撰潤稿則是由李子的作家姑丈胡昆仲老師所寫。有機會到南投草屯的時候,記得到這個國家級的台灣工藝研究所看展覽,這邊還有工藝文化園區可以實際的動手做。 

2007 Children's Illustrated Book (by Comma Sprout) 李子話畫-繪本作品-來看南投陶 ISBN: 978-986-00-9911-9


這是在2007年跟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合作的繪本-來看南投陶。插畫繪圖的部分是由李子獨力完成,撰潤稿則是由李子的作家姑丈胡昆仲老師所寫。有機會到南投草屯的時候,記得到這個國家級的台灣工藝研究所看展覽,這邊還有工藝文化園區可以實際的動手做。